推薦!1+1愛的故事館 手工婚紗工作室- 尋找我的夢想手工婚紗

 

這次我來分享藏身在大樓的一間手工 婚紗工作室--1+1愛的故事館 婚紗工作室

 

1+1是間小小的卻非常溫馨的手工婚紗工作室

當初一到1+1的時候我很興奮 why?

因為他們家的禮服真的有夠亮眼

好幾杆的白紗燈打下去都閃亮亮的~~~~~~~~~~~~~

數量還不少

 

 

他們家不只白紗數量多 連禮服數量也都不少

專門替新人設計訂製的1+1愛的故事館不是特別打廣告的婚紗工作室

像我這樣介紹來的客戶聽說還真不少,已經有多年的客戶的累積

 

 

 

 

原來買衣服的人還真是不少,我以為很少人會像我這樣訂做禮服

架上許多都是已經有人訂製,之後要交給客戶的禮服~~

 

手工白紗很精緻、手工禮服的款式也非常多樣

 

我看過很多間婚紗工作室

大部分給客人看的都是型錄或是樣本

有些更甚至不會讓妳看到禮服的擺放

 

1+1很特別也很大方

把大部分白紗放在外面讓新人們選擇

我想也是1+1對自己的白紗禮服很有自信吧^_^

 

我覺得這樣就不會有什麼誤差 畢竟是自己眼睛看的

之前我去某間婚紗工作室 服務人員拿的是型錄給我看

但是婚紗拿出來卻是類似款 沒有型錄這麼亮眼

 

我還是想再提一下 他們家是真的很溫馨喔

雖然1+1是工作室 但卻在裝潢上面有用心布置~~~~~

 

他們家的服務人員也真的很用心 每一個細節都注意的到

重點是他們家的禮祕很親切很可愛喔

也能像朋友一樣跟你聊天 就是一種親切感啦~~~~

 手工禮服ㄕ

 

手工禮服試穿

 

手工禮服試穿  

 

價格的部分也非常的親民

 

在別家租1件白紗可以在1+1愛的故事館租好幾件

而且1+1也有提供包套服務喔!

 

 

在這邊我大力、極力的推薦給妳們囉~~~~~~~~~~~~~

 

婚紗工作室資訊

1+1愛的故事館 

TEL: 02 2371-2226

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

http://story11.com 

 

最後的最後,大家如果有覺得小愛適合哪一套手工白紗,也請推薦分享給我^^

 

 

 

其他分享

 

【手工婚紗推薦】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 Part I  白紗篇 (圖多)

【婚】伊頓自助婚紗公司x1+1愛的故事館-手工婚紗 一個不小心淪陷的超夢幻婚紗挑選 

禮服出租-超級推薦1+1愛的故事館-手工婚紗

手工婚紗推薦-分享挑禮服經驗@[台北婚紗工作室]

[手工婚紗推薦]怎麼挑都好看的試穿月經文欠觀眾們很久的禮服試穿照

[分享]不止白紗、連晚禮服都精緻的婚紗工作室,臉書破百人妙殺按讚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利結婚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